看美劇的歷史有年代了,

小朋友的過往就不提了,

前兩三年有網友介紹的,

"Lie to Me"謊言終結者開始,覺得還算不錯,

後來又介紹了"Person of Interest"疑犯追蹤,

畢竟是別人介紹的,總是提不起勁;

後來前一年看到Krysten Ritter的介紹,

就想說來看"Jessica Jones"潔西卡瓊斯好了,

哪知以此為開端,一看欲罷不能,

"Daredevil"夜魔俠、"Legion"變種軍團、"Electric Dreams"電子夢、"The Handmaid`s Tale"侍女的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美國恐怖故事1~7

"American Crime Story"美國犯罪故事1~2、"Big Little Lies"、"Fargo"冰血暴1~3

好幾個晚上已經連續看了好多美劇,

真希望英文有進步,哈,

現在正在等侍女的故事第二季,因為我最期待這部;

而美國恐怖故事是我完整看完的連續劇,度過那麼長的血腥怪誕恐怖的晚上時光,

想想真是有趣;

我覺得第六季的"Roanoke"羅亞諾克,個人最喜歡,

也是唯一還想再看一次的連續劇,

與其他季度不同,我喜歡稍有事實根據,有點可以讓我做歷史考究的情節,

因為羅亞諾克殖民地確實存在於歷史,

我還看了英文的維基好一陣子,可謂沉迷了,

還透過google map看過那地方,

可能那不由分說就有血腥的情節,讓我念念不忘吧,哈;

而第三季的"Coven"女巫集會,

超喜歡裡面的歌,尤其是Stevie Nicks

已經伴我度過漫漫長夜無數次了...

https://youtu.be/VaGujT7-LUo

現在正在看冰血暴第三季,

整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劇情片,

話說回來,日劇荒廢一陣子了呢!

 

arrow
arrow

    Oor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