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最一開始是在"愛情公寓"吧,

那大約是8年前的事吧,

聽同事談起,我就偷偷想看她的日記,

當然不得要領,怎樣也找不到,也就放棄了,

不過我寫了幾篇的日記,沒多少;

後來是在PCHOME的報台,YAHOO部落格,無名,

都沒支撐多久,想來是和我的沒耐心脫不了關係吧,

後來又回到愛情公寓,

那算是我經營最久的地方,

不可諱言的,有觀眾在才能讓人繼續寫下去,

虛榮吧,

在這之間,好像有被妻發現過兩次,

一次結婚前,一次結婚後,

結婚前有刪光,結婚後那一次就如同電影"致命的吸引力"帶給男性的影響般,

只是乖一陣子罷了。

 

這些軌跡,訴說著我的另一面,

世間說,不安分,不專情,壞男人,花心,亂七八糟,腳踏多條船,欺騙,沒責任感,精蟲充腦,骯髒,下流...

無奈我在周圍認識的人面前,卻是與這另一面相對的印象,

所以我總是認為,老實的人才是扮豬吃老虎的高手!(別的老實人才沒你狡猾!)

我常自問,我錯了嗎?

但我總覺得,我只是少了甚麼,

或許長不大,少了成年男人想著要賺錢拼命賺錢的行為吧,

也總是色大膽小,卻胡裡胡塗的不做正事,

唉。

 

所以我深信人是有很多面向的,

這裡只是我顯露出另一面向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r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