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做了一個夢,

做那麼多夢,為何我要記下這個夢?

因為在夢中,我相信這是真的。

 

在夢中,我沒意識到我在夢中,

我知道我坐在汽車後座,

有另外三個認識的人,

他們也和我一樣,要自焚,直接開車自撞,

我看的到我的兩隻手,一手拿打火機,一手拿裝著汽油的容器,

我先淋了個全身,大家(包括我)開始大喊快點快點快點...

為何我要自殺?

在開始吼叫到點燃汽油的數秒之間,這是我唯一閃過的念頭,

連疑問都稱不上,更別說是自言自語,

似乎是為了填補那幾秒的空白而存在似的,只是頭腦運作下的產物;

點燃後,我發現,

只是這樣嗎?

死亡就是這樣嗎?

甚麼都感覺不到,就是黑暗,

但我不知道其實我在這個時候已經醒了,

這就是這個夢最真實的地方,

主宰者以黑暗這個工具,讓我分不清夢境與真實的界線,

我還在想,我應該是站著的,應該有直立的感覺,

怎會有水平的體感呢?

慢慢地轉頭一看才看到幽光,

才知道原來是夢。

 

以電影的分類,這算恐怖片?驚悚片?

不過我幾秒鐘後就睡著了,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再拖延入睡的時間的話,

我一定會切實地體會到那份戰慄,而眼看黎明的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焚 真實 夢境
    全站熱搜

    Oor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