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一個那麼害怕寂寞的人 

深怕被淹沒在0與1的洪流裡 

不!那只是表象而已 

數位的0與1只是人心的假象而已 

在那背後是千古不變的人心 

人類的心靈 那麼害怕寂寞 

所以想要探索是不是還有也像自己一樣的生命體 才去探索太空 

所以想要創造一個靈魂 像自己一樣有智慧 我們也像神一樣創造了另一個我們 


但是我沒那個頭腦 去探索這兩種領域 頂多我是喜歡看這兩種的科幻片 

我只是想大喊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卻沒有人回應 

可以說我沒緣分 有回應的總是比我發送的還要少 

每天都在等著 但自己不夠特殊 沒有驚人的外表 總是不可能引起注意 

別騙我了! 說甚麼人都是生而不同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 

但是那也要有人先去注意到呀 會被注意到真的是偶然 甚至是不太可能 

在這個時代 甚麼都在看外表 甚麼都要光鮮亮麗 

才夠引人注目 才會受人歡迎 

你即使說是沒有出眾外表 也還是要花錢 包裝一下 

才能銷售出去 別人才會看到你 


每一個帳號都是一串呼喊 

可以很大聲 也可以很小聲 

我不知道這差別在哪裡 

但是我能感受到那一顆顆的寂寞心靈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r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