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是我經歷了很多事件的一年,

換車、跑第一馬、得COVI19、和客人拖磨、跑接力賽...

就在得病時,4/29,10天後,終於解隔離了,

再3天後,5/12,半無聊到發瘋,半測試身體狀況,

我也是選了一個應該是無人煙的地方去跑步,

2022年年初時跑了竹南的龍鳳漁港,對這裡的印象很好,

因此這次我就想把上次還在做工程的,竹苗單車道接續下去再往北跑,

起點我就由崎頂新樂園開始跑,這裡有停車場,

到這裡時還正在下大雨,想說天啊難得來這裡竟然給我下大雨故意不給我跑的嗎?

在車上等了一下,正好換完裝,雨也小了點,

就冒雨下去跑了,

這時也經過了前幾個月遇到的,在馬場內的馬兒,馬腦想的是...我是不得已才在這淋雨的,這個人類真的有問題專程來這淋雨的嗎?

跑了一陣後,雨就幾乎沒了,

而且還有樹蔭,算是很涼爽,

接下來有個很明顯的交界,有樹蔭,與沒任何遮蔽物的地方,

這裡有個人造塔,眺望海景的地方,

雖然雨沒了,但取而代之的是雲朵後的太陽,

來的也太快,讓剛下到地面上的雨,馬上又要回天上了,化為很明顯的霧氣從柏油路面從木棧道上升起,

剛才的涼爽也沒了,很奇怪的,海邊也沒風,變成下完雨的悶熱,

就這樣經過南港賞鳥區,難怪這裡會沒任何遮蔽物,方便眺望鳥群吧,

再跨過白雲橋,往前點就是香山豎琴橋,正好就是5公里,

就決定回頭了,今天目的只是小跑一下,來回10公里測試就好,

回到剛經過的人造塔,上去看了一下,

海景、無人、燠熱、寂寥,

又繼續進入樹蔭裡,再回到了馬場。

 

咦?我跑完10公里了,好像,沒甚麼狀況,不喘,

心率甚至沒有進入區間3有氧運動,

所以心臟功能減低了嘛!真是的,要好好訓練了啦!

arrow
arrow

    Oor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