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報名的起因是,

觀察路線,有些似乎會和台北大縱走第五段、金面山等重疊,

會經過劍潭山、雞南山、文間山、大崙尾山、金面山、小金面山、仙座台山,好像不錯,

再看組別建議,如果有規律練習越野跑,就可報名20km,

仔細看一下路線,網站提供的圖片的檔案不大,所以有點模糊,實在不懂要怎麼跑,

而且與地圖互相比較圖片的路線看有沒有重疊,其實重疊的不多,有不少路線都偏移了熟悉的地方,

但也無損我躍躍欲試的心情,

所以我就信心滿滿又不知好歹的,報了20km,

報下去後,有點心慌耶,他有關門時間,4.5小時,

然後有找到今年4月辦的影片,

哇,是未鋪設的居多,而且很多都是人從一般道路旁邊冒出來,代表爬升路段也不少,

我真的OK嗎?

 

於是我下載了今年4月的GPX路線,在一個下午想試看看跑了一下,

我從中山北路五段378巷出發,怎知一開始就出了狀況,

這路線好像會經過民家,狗一直在叫,會不會有動物昆蟲躲在路邊,被我打攪到反過來咬我,真實使用手錶GPX路線來跑時發現不太會用,有沒有偏移路線也不知道,

種種狀況讓我有點沮喪,所以就打道回府了,

後來我有研究出來活動中如何讓地圖放大,開啟轉彎提示,

看來還得找個時間再練習一下了,

但是一個人跑在這樣的山徑還真的有點不安,或許真的一群人跑才會壯膽吧,

不過為了要消除不確定因素,真的還是得實際多練習了。

arrow
arrow

    Oor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