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終於買車了。

交往歷六年,在一年前結婚,剛結婚的第一年簡直是波瀾萬丈,

但現在終於是風平浪靜了(亦或是心如止水?)

他們仍決定繼續走下去,也因為準備要生小孩了,

她終於准他買車了。

關於買車的意願,一直以來,她很為他著想,也是為兩人著想,

她總是對他說,沒關係,我可以跟你一起騎摩托車,

兩人都知道,他們省吃儉用,身上也不是說沒錢,絕對付得起車子頭款,

但她總認為,錢要花在對的地方,對的時間,

因此他們交往六年多來,一直都是騎摩托車,

這台暱稱為"小綠"的125,他們認識了多久,小綠就陪了他們多久,

每次下大雨,出大太陽,他總是非常心疼坐在後座的她,

他縮起左手,握著環著他腰際的手,

跟她說"我們買車好嗎?我不想再讓妳淋雨了"

她總是回答"沒關係,現在還不是時候"

他感激她的貼心,她也因他的珍惜而感動,

雖然不如開車舒適,但他們覺得彼此距離好近。


他開著車,她坐在旁邊,吃著剛買來的鹹酥雞,

感覺兩人距離不只兩個手掌寬,

是他的錯覺嗎?

騎摩托車,他騎太快,她還會罵他,捏他的肚子;

說笑話時,她的笑聲就在耳邊;

天氣冷時,她會把手放在他外套裡;

開著車,這些都沒了,

他不確定她是否在意這些,因此試探性的問她:

"妳不會覺得開著車沒像以前騎摩托車時親密嗎?"



"哈",她不以為然的笑著,

"你們男人就是過分重視肢體接觸了,放心,你開太快我還是會用原味的腳踹你的,還有,

你想吃我手上的炸豬血糕就直說啦,我會餵你的,幹嘛拐彎抹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r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