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因為大的自己說數學需要加強,

光是自己做題目還是跟不上,因此決定去親戚推薦的補習班上課了,

每星期天的上午,約4個小時,

剛開始還不放心,還一起去看上課狀況,

但是第一次去的一小時後,就開始打算以後等她的時候要來跑步了,哈!

坐在補習班休息區椅子上,我就開始看地圖研究一下,

看來台北車站要跑步的地方最近的還是淡水河邊呀,

那就與台北大縱走第八段有重疊到,

計畫是騎ubike到延平河濱公園,這裡某些設施有PU地面,可暖身、收操,

以此為起點往南8公里可到中正河濱公園,大約是青年公園那裡,再折返,

如果是往北8公里可到社子島頭公園,再折返,

跑5000*3趟的間歇,配速5:30,

如此都大約各跑了3、4次,都是平緩好跑的自行車道,

但也因為是自行車道,自行車就多了點,所以我就很認命地跑在行人專用的地方,

再來也沒有遮蔽物,到了5月就不敢跑河邊了,

而且大的也嫌我拖油瓶,說自己去補習班就可以,不要我再跟了,

到秋天的現在已超過半年沒跑了,

下次再看大的願不願意讓我跟了。

arrow
arrow

    Oor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